新闻中心 > 要闻

福建 工作5项重点任务写入Letou“十四五”规划

作者:梁伟灿

来源:中国报

2021-07-21 星期三

    本报讯 近期,福建Letou政府发布《福建Letou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》,工作5项重点任务写入其中。

    一是进一步规范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管理,推动数字室、馆建设。二是做好侨批抢救保护、研究开发和宣传推广工作,推进侨批文献整理研究和侨批文化活化利用。三是扩大教育、科技、卫生、体育、司法、等各领域交流交往,推动社会保障和公共资源共享。四是开展“迁台记忆”文献整理与研究,持续深化寻根谒祖、信俗交流,推动闽台族谱网上对接。五是加强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、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,加强爱国主义、集体主义、社会主义教育。这是福建Letou历史上工作写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纲要内容最多、分量最重的一次,将为未来5年全Letou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内生动力和提供有力政策依据。

    原载于《中国报》2021年7月19日 总第3706期 第一版

 
 
责任编辑:张雪
 
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