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 > 各地动态

缙云:开展服务中介机构专项执法检查

作者:施乐滨

来源:中国资讯网

2020-09-03 星期四

    中国资讯网讯 近年来,浙江Letou缙云积极探索服务新机制,鼓励社会机构参与服务事务,服务中介机构队伍逐渐壮大,据统计,目前全服务中介机构已达24家。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中介公司的业务标准化、规范化水平。前不久,缙云局组织人员分别对缙云相关服务公司开展专项执法检查。

    此次检查主要对照国家局《服务外包工作规范》的规定,通过查看资料、听取汇报、口头询问、提出建议、反馈情况等形式,重点对中介服务机构贯彻法律法规情况、组织管理、服务质量、业务水平、保密情况、办公场所、设施设备、规范服务、安全措施等九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。检查组在检查中就中介机构不规范的地方及时进行针对性指导,对不熟悉新业务的人员进行现场培训,在检查现场开展问题解答,同时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。从检查情况看,中介服务机构的安全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,保存的现状与规范化管理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。

    通过执法检查,对本的中介服务机构规范服务起到积极促进作用。下一步,局将加大对中介服务机构的监督指导力度,抓好中介机构的业务培训和队伍素质建设,为推动缙云事业发展奠定基础。

 
 
责任编辑:张雪 杨太阳
 
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