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 > 各地动态

钦州市委秘书长到市馆调研

作者:陈 提

来源:中国资讯网

2020-09-03 星期四

    中国资讯网讯 近日,广西钦州市委秘书长方建安到市馆调研。方建安指出,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围绕中心服务大局,切实履行为党管档、为国守史、为民服务职责,推动全市事业高质量发展。市委副秘书长、市局局长吴锋,市馆馆长翟飞雯陪同调研。

    方建安一行参观了市馆布置的“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展厅”“珍品展厅”“文化展厅”“实物展厅”,详细了解开发利用等情况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他认真听取了市馆工作情况汇报,详细了解了市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,对近年来市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。

    方建安强调,做好工作使命光荣,责任重大。机构改革后,要进一步加强学习,积极向上级部门学习、沟通、汇报,加强新修订的《法》等法律法规学习。市局、市馆要相互学习、相互支持、加强合作,共同推进事业更好发展。要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,工作如果不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,就失去了生命力。要保管好、利用好,特别要注重一些关系百姓民生、社会稳定的专业的收集整理质量,加强规范化、精细化管理,促进业务规范化建设。要深入挖掘馆藏资源,大力做好开发利用工作,从角度、历史角度让更多人更好地了解钦州历史、了解钦州市情,充分发挥价值。要加强安全工作,做好防盗、防火、防潮等工作,确保绝对安全。为实现“国际门户港、自贸试验区、绿色石化业、江海宜居城、小康幸福人”愿景作出应有贡献。

 
 
责任编辑:杨太阳
 
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